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蒲公英

「欸~我看到你喜歡的人了」新同事說,
os:我喜歡誰?我怎麼都不知道?應該又是Rick亂說話
「聽說很像你以前男朋友耶」新同事又說,
os:前男友?我有稱讚過哪位老師讓Rick造謠?前男友他又沒見過,是指哪位前男友?到底是說哪位像哪位啦?(氣)
「他是不是說痰很多那位老師」我問,
「我是不知道他痰多不多啦」
「那個老師黑黑的呀,一看就知道是IT人,原來你喜歡宅男喔...」
os:Sparrow老師明明就是位好爸爸,哪裡像宅男?
「傳張你前男友的照片來看看吧!」
os:都不知道他是說哪位?是要傳誰呀?
murmur:啊!前男友應該是指…他
心裡咒罵著~我說"Sparrow老師眼睛很迷人"所引爆的話題竟然延伸到現在,這笑點兩年了還不update,我後來也說過執行長很man呀...

晚上,近日才k完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的婷鶯敲我
「阿南真的跟他很像…外貌、氣質、待人...」
「妳已經是第四個人這樣說了。」

同一天。兩個人。
強風 掀起深藏的回憶 吹濕了眼

我整理好情緒,
將回憶放在蒲公英上
「請你好好保管」
"呼"~一吹,
種子啟程了
飛~飛~飛呀飛~
飄散扎根在各個角落
美麗的故事正上演著

7 則留言:

chinghwa 提到...

對不起...是我...
為了表達我的歉意
你可以跟別人說我喜歡Anderson老師之類的
我不會介意

Irene 玟 提到...

原來
是我的愛徒
我的心好冷呀
不過我佛慈悲
我不怪你

只是誤會了Rick
我對不住呀...

瑞克棒棒糖 提到...

哀莫大於心死
妳又不是第一次。看開嚕

Irene 玟 提到...

幹嘛這樣...

vivi 提到...

會誤會RICK是正常的啦
他嘴巴那麼大 哈~

不過你到底是喜歡誰啊?
我都不知

Unknown 提到...

...那個前、前前....最初原始檔男友我都有看過照片...是我說的

可是.......
Sparrow老師到底長什麼樣子啦XD

Irene 玟 提到...

吼~不知道sparrow長相還中傷我。
這個話題就此打住吧><
ㄟ...說說綠色電子產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