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漂.流.Nepal (一) Kathmandu

2009.11.28
來到Nepal的第二天
我和Taivo決定到Kathmandu的Durber Square覽勝
眼前的景象震撼我的雙眼…
一間又一間的古老廟宇
絡繹不絕的人潮
未曾間斷的喇叭聲
爭先恐後的三輪車、重機、計程車亂無秩序
卻能巧妙的穿梭,與絡繹不絕的人潮安全共行於每條大巷小弄
乞丐隨處可見,以悲戚的眼神與你四目相望
看到鏡頭就揚起笑容,事後向你乞討的小孩大人充斥著整個廣場
讓我不敢再多看一眼
害怕獨自走在街道上…

3 則留言:

haan 提到...

irene,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和文章!

咏涵

Irene 玟 提到...

咏涵,謝謝你喔!但我在nepal的memory card壞掉了,2/3且最精華的照片都在那張卡裡,已經哭了一晚.

camilleface 提到...

............不知該如何安慰你..但我想一幕幕過往的美麗以深藏在你心底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