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New life in N.Z.

唸了語言學校,交了各國好友,嘗試自助旅行:
跋山涉水、登山冒險、睡袋過夜、
冰雹中涉河走泥濘、走鮮少人走的track…
一切都從決定”試著改變"開始

離開學校,背包客棧換宿,展開新階段的異國生活
Kaikoura一個環山面海的旅遊小鎮,
旅遊時帶給我美好回憶的地方
是我選擇的第一站
但…..一切都不如想像中的美好

我承認,
和10位歐美室友共處一室
身為唯一鴨子聽雷的亞洲人
一開始,的確是害怕又孤單
該死的思鄉念友病終於發作了
但硬著頭皮也要證實自己的抉擇是對的
所以,
我再度深度遊覽小鎮
沿著海岸公路騎了60km自行車
試著和室友與各國旅客聊天
當從他們口中了解各國文化與觀念的差異時,
最讓我驚奇又興奮
第13天了,
已和室友建立了情誼,習慣routine的生活
但意味著:我該重新尋找熱情了
明天,我將再度移居Picton
展開對另一個城市的探索

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
過著自己從沒想過的生活,
用足跡征服泥濘與雪地,用照片紀錄夢想與真實,
沒想到"試著勇敢"帶給我如此巨大的快樂與改變。
現在的我
正努力實踐著當初的決定:
寧願用盡全力追求夢想,也不要怯步不前的人生

4 則留言:

瑞克棒棒糖 提到...

希望妳回臺灣時,不會被臺灣的一切嚇到@@

Irene 玟 提到...

不要看新聞
不要關心台灣時事
這樣應該ok吧? ><

Unknown 提到...

It's cool
恭喜妳做到了幾十萬人都想完成的夢想

Unknown 提到...

妳的生活真是充實萬分,一切苦痛終將化成美好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