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原來。你是愛我的



















昏黃燈光下,毛線覺得好孤單
因為...老奶奶好久沒來找它了



















於是,他決定出走
找一個愛他的人



















走著走著,毛線遇到了貓咪
它開心的說:奶奶不愛我了,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,你會一直愛我嗎?
貓咪抓了抓毛線就走了


















毛線只好繼續走,它遇到了小狗
又燃起希望 ,雙眼發亮的說:
奶奶不愛我了,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,你會一直愛我嗎?
小狗舔了舔它就走了


















毛線不放棄的繼續走,遇到了小士兵
鼓起勇氣說:奶奶不愛我了,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,你會一直愛我嗎?
小士兵沒講話,只是看著前方


















毛線難過的走著,看到花瓶裡的花兒
落寞的說:奶奶不愛我了,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,你會一直愛我嗎?
花兒有氣無力的說:
奶奶也好久沒來幫我澆水了,我可能沒有辦法照顧你
毛線站在原地,落下了眼淚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,奶奶從黑暗的房間裡走了出來
奶奶:唉!真的是老了,這次病了這麼久才好
大病初癒的奶奶找到了毛線:怎麼會掉到這裡呢?奇怪!


















毛線抽咽著說:
原來奶奶生病了,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,
因為~奶奶是最愛我的


一條線的聯想:八格故事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妳不畫封面,還有寫字嗎?

這個故事我也喜歡:)

Irene 玟 提到...

畫得不好
只想將之前畫一半的故事完成
重點是故事囉...

vivi 提到...

奇怪 我的留言為何被刪啦

瑞克棒棒糖 提到...

狗的腿沒真多

Irene 玟 提到...

其實那隻狗本來全部要上毛的,
但是手痠了
所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