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My life in Napier

來到Napier兩個月了
已經習慣並愛上這裡的生活步調
一切都非常美好
就像回到大學時最無憂快樂的時光

每天都過得很充實
念書、交朋友、和homestay家人聊天、做飯
好愛這裡的天氣
每天太陽公公都張咧著大嘴對你微笑...一直到晚上九點
雖然曬了很多斑,也黑了不少
但這樣的天氣,讓人心情也愉悅了起來
Napier的華人很少,相對的歐洲學生較多
所以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地的好朋友
捷克、阿拉伯、瑞士、德國、阿根廷、巴西、日本、韓國、加勒多尼亞....
Saudi men 幽默風趣,一群korea總是不斷猜測討論我的年齡;來自japen的shun是大家的開心果,swiss 的Martin紳士又友善
每每了解不同國家的生活文化
都讓我驚奇不已

跟台灣相比
napier的美景已經不是奢侈的享受
我們常在下課後去海邊聊天,紅酒配potado chips
週五晚上的 irish pub 是大家練英文加放鬆的最佳社交聚會
半夜回家,總能看到滿天的星星,一顆比一顆耀眼
週末,常有不同homestay 的BBQ party
我想...在New Horizon的這段時間
應該是我28年來最快樂的時光吧
除了
每天的烈日讓我皮膚每況愈下
homema的好廚藝讓我胖了4公斤
常常要面對與好友離別的感傷
其他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

new zealand的生活與美景,全都在我的(irene su)face book裡
要註冊才看得到喔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246311244&v=photos&viewas=1246311244#/home.php?ref=home
I miss u all
kiss

1 則留言:

Joe 提到...

嘿 親愛的...

這一天...可是我到紐西蘭的第一天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