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下個轉角的幸福

平安夜裡
接到她的電話
話筒中的聲音壓抑著興奮.
沒有邏輯的敘述
透露出不知從何說起的思緒

"真的嗎?他跟你告白了!你們真的在一起了!"
高八度的嗓門嚇醒了老爸.惹來了一陣咒罵
五年了,我一直最掛心的她.終於找到了她口中的"轉角的幸福"

她。與第一任男友分手六年了
記得那一晚,帶著哭掉隱形眼鏡的紅腫雙眼來找我
痛苦/思念/無法釋懷/接受事實.........
後來當了幾年的快樂單身女郎,終於"想交男朋友"了
朋友同事開始積極介紹...
但怎麼努力..就是無法搭起友誼的橋樑
當時我總擔心的認為:
自卑的她無法接受愛情,覺得自己沒有被愛的條件
而她。也找不出答案

電話這頭的我說
"我還以為你對男人都沒感覺了呢!
 是不是太久沒男朋友都會這樣呀?
 我現在也是這樣耶,好恐怖喔!"
她突然像個愛情專家對我諄諄教誨~
"只要等到對的人,愛情的感覺全都回來了"
隨即又繼續傻笑,恢復初戀小女孩的模樣

記得從前,她的msn的暱稱、卡片上常寫道:幸福。就在下一個轉角
現在,她終於等到轉角的幸福
"一位能夠看到她優點的Mr. Right"
我相信,讓彼此再度相信愛情的他們,一定更懂得珍惜幸福!

5 則留言:

Irene 玟 提到...

寶貝~祝福妳!

。soul mate。 提到...

。謝謝妳。

。這幾年。幸好一直有妳在身旁。
。聽著我說。妳知道我一有事一定要找人講。
。我們彼此陪伴著。渡過那麼多事情。

。現在。
。我要朝我的幸福邁進。
。有妳的祝福。
。我會更幸福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覺得好朋友比男朋友更重要,
所以我很幸福,
有妳這位好朋友。

Irene 玟 提到...

Aiwen 嘴巴真是一整個甜滋滋^^
能讓別人感到幸福
讓我覺得自己活得更有價值
開心!
願大家在新的一年
幸福.快樂喔

vivi 提到...

希望你下個轉角的幸福也快降臨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