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美西自助 (一)

American 2008.6.9

即使昨夜因時差與種種因素徹夜難眠
對於在美國第一天的行程
黑眼圈還是活躍異常
先來做個豐富早餐再說





等待sachi到學校處理選課問題時
先到outlet逛逛
公路上的各種車子讓我目不暇給
造型復古.色彩搶眼.
銀到發亮的各色卡車頭...
超想把它們全都150:1納入模型收藏












Outlet展場自然採光.店家各有特色
“悠閒”的工作效率讓我開了眼界
But清楚標明”7天內退貨” 的收據值得台灣效法
當然,我也在看到Bath & Body Works的特惠時
馬上就使用這項服務..退了body shop的乳液
GNC店員的服務讓我印象深刻
在我結清2罐魚油後
他花了5分鐘...以幽默卻不失認真的口吻
詳細說明其功效與各年齡的食用方法












中餐到”加州人最愛的速食店”IN-N-OUT
實在的漢堡+馬鈴薯現切薯條+親切價格=非吃不可
這才知道台灣速食難吃的過份












正當Sandy
一邊罵著GOOGLE地圖不準
一邊怨嘆著沒有租衛星導航
我們終於在3:30 P.M左右到達HUNTINGTON
Liberary+Art Collections+Botanical Gardens的一個好地方
這才知道4:00 P.M閉館
不用功的大家彼此安慰
硬裝high的在門口合影
但照片上很假的笑臉.藏不住落寞







"地廣人稀"的形容在Hollywood無法成立
中國戲院. 柯達戲院. 環球影城...
滿街的電影人物&街頭表演…
突然..一位不知名的電影人物牽起我的手.獻上紳士一吻
驚慌之際…SANDY的一聲”合照要給錢”
壞了這位仁兄的好事












傍晚8點
橘紅布滿天際.街上人潮散去
大夥興奮的提議再去吃昨晚的中國菜
那香港人煮的.鹹死人不償命的中國菜
還好.大家體貼難得來美國的我
終究逃過一劫...
在美式連鎖餐廳 Denny's
除了我不小心打翻水杯的糗事
至今難忘的.
還是初嚐Narchro的美味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