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一個人

一個人,很寂寞
不過,感覺自由自在無憂無慮
一個人,很無聊
不過,卻能放鬆心情充實自己
一個人,很孤單
不過,面對孤單更懂珍惜幸福
一個人,很惆悵
不過,擁有”期待幸福”的快樂
寂寞的我,釋放真實的自己
無聊的我,驚異無限的潛能
孤單的我,開心的活在當下
惆悵的我,微笑著遙望前方

當心的天空放晴,世界也跟著改變。

11 則留言:

Irene 玟 提到...

昨天和大頭婷報告彼此的近況...
我:就...上繪本班,上課時畫了很多,但我
回家後我自己亂畫,我的作品在blog。
婷:哪有??
我:就一個人那篇呀
婷:那時妳畫的?不是明信片嗎?
我:.....。
颱風天無聊畫的,因為第一次上
課的主題是"線條與線條的對話"

幹嘛不相信我!
幹嘛不相信我!
幹嘛不相信我!

等課程結束,再po給你看,哼!
上課去~

。soul mate。 提到...

。娘娘。

。冤枉呀。
。偶真的沒有不相信你妳的功力哦。
。想當年妳還畫了兩張卡片送偶。
。吼~就甘心。

。這張畫。
。很像偶們喜歡那種調調的卡片/明信片。
。乾淨。簡單。
。下次也畫張給偶。當情人節禮物吧。^o^。

。聽到妳最近的生活。
。雖然忙碌但充實的。一個人但自在。
。就是醬子的坦然。
。我笑了。從心裡笑了。
。我的寶貝。真的好愛妳。
。一定要幸福哦。

。大頭婷。

vivi 提到...

你也太多才多藝了吧?
還好是兒童繪本
搶不到我飯碗 哈

Irene 玟 提到...

希望有朝一日
能賺到妳兒子的錢
希望小宇恆愛畫畫
不愛嗎?

還有第二個機會^^

瑞克棒棒糖 提到...

其實圖太小根本看不出來
IVY妳放心好嚕
妳比較棒XD

Unknown 提到...

畫得很好,這叫不會畫畫?太謙虛了:)

ㄚ邦 提到...

看回應才注意到這張圖。

很厲害耶~
有主題嗎?
圖裡的元素好多,我猜不出主題...

但那枚眼珠,不錯。

Irene 玟 提到...

沒有主題耶
純粹是練習用一隻黑筆
以線條作畫
想到什麼畫什麼

不過練習時
還真的有設定主題"魔法樹"
畫了另一張線條畫
只不過感覺很陽春...

chinghwa 提到...

可以叫血玉樹..上面的一顆顆圓球只要捏破就會噴出血來(by伊藤潤二)

Irene 玟 提到...

小孩子少看漫畫...中毒太深

Kword 提到...

滿有藝術細胞的,厲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