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The dream take off

2009.01.09 Auckland Airport 晴
飛機穿過朦朧雲層的瞬間
讓人彷彿置身虛幻世界
不敢相信現在的生活才是自己的生活
突然
美麗的綠色大陸破雲而出,渾然漸層的各色藍海包圍著陸地
綠皮上的白點開始隨著飛機降落的巨大聲響而笨拙可愛的移動著
一直到飛機降落的猛力搖晃
我終於相信嬤嬤甘比所說的:
為何要去相信現在已不復存在的過去才是妳的世界呢?
New Zealand,I come back!

2009.01.09 Napier 晴到爆
HongKong到Auckland的飛機上
旁邊坐了一位男生
上機找座位時,因為他幫忙拿開椅子上的毛毯
讓當時手忙腳亂的我方便就坐
便開啟了後來的交談.
知道他要到napier,高興的以為找到kiwi練英文了
沒想到,這位Swiss的英文比我破
每次的話題都在無聲中結束……
更沒想到的是…..
我們在機場巴士上再遇
一起在Auckland等候. 3小時後前往Napier的班機
又再50人的小飛機上鄰座 (劃位時沒見到他)
結果~ 我們經然同間學校,同天報到
My god~什麼事都不奇怪

Homestay的退休爸媽跟我一樣喜歡園藝
客廳望去盡是各式各樣的繽紛
Justine & Roly 都很和善
面對我的破英文,還一直聊天+鼓勵
沒什麼好說的
我只想頒個”最佳好人獎”給這對夫妻

唯一的不順是~
帶著超重的行李來到這
裡面沒一件短T短褲
誰跟我說Napier的夏季會涼
書上和網路的錯誤數據又是怎樣
30度30度30度…..(狂吼)
看著Katja穿背心熱褲
我只能在房裡穿細肩帶&小內褲寫日記
一整個o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