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不舒服的碎念

大家都說我的文章曲高和寡
所以不知該怎麼留言
這兩天覺得自己一整個不順
剛好可以碎念一下.....

昨天早上開始急性腸胃炎
餓得受不了只好偷吃點東西
但是一吃,胃就開始痛><
果然是"人在做天在看"
可能是因為"腸胃炎已成了我的好朋友"
所以不以為意的排了一整天的外出行程
早上行程結束後, 下午提早到了米勒會場
很幸運的沒有看到人龍
內心正在慶祝自己的幸運
結果........ 因為防空演習0230開始,
所以0200就把人趕到演藝廳
演習結束後,花了1小時排隊進場
會場內又是一陣搏鬥
覺得腰酸到快斷了,以為是站太久
但竟然....... 好親戚來拜訪
天呀!! 不準就算了,還挑我常胃炎的時候...
晚上下課後,趕去看醫生
這位"愛聊天"的醫生,
竟無視於我的胃絞痛一直聊
還說:不錯嘛,還可以忍一天

今天出門去開會
昏沉無力的我
竟然穿著氣質洋裝......摔個狗吃屎
不管雙掌膝蓋流血發麻
當時腦中第一個畫面是"少林足球的最後一幕"
想著自己為什麼不會武功.........

當我裝正經爬起來時
旁邊的阿嬷還一直發出"茲茲茲"的聲音
感覺好像她在痛......

是怎樣!是怎樣!是怎樣!
腸胃炎+經痛+頭痛+狗吃屎
一定要這麼衰嗎???

6 則留言:

mayyu1214 提到...

別擔心,再一天,農曆七月就過了。

瑞克棒棒糖 提到...

腸胃炎+經痛+頭痛+狗吃屎
至少都有分開部位XD

Unknown 提到...

好精采的戲碼
讓我不經學起阿嬤
""茲茲茲""

順帶一提
今天已經開學了

Irene 玟 提到...

親愛Rick和Jill~
你們依然跟以前一樣,毫無同情心可言;我能理解,是文官讓你們變得冷漠= =,但may竟然還說我八字輕所以小鬼鬧我,這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一切都OK嗎?

要注意身體及安全,早點睡喔!

vivi 提到...

你又腸胃炎囉~
依我現在生技公司累積的知識
建議你可以買益生菌吃喔~
改善腸胃道

另外我以前也常跌倒
所以你的心情我完全明白 呵~~~

不要大吃大喝啦
這樣比較不會腸胃炎啦